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私行客户美国“虎妈”教育经验分享会

  • 2017-12-08 15:00

12月4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与外联出国联手组织的“美国“虎妈”教育经验分享会”在杭州举办。活动特邀中美青少年教育发展基金会董事、培养了耶鲁学生大使和哈佛研究生的美国“虎妈”Danielle  Accettola主讲,与客户分享教育经验,并从一个母亲角度,与客户共同探讨如何提高入读名校和留美工作机会等话题,近50名高净值及超高净值客户到场参加,现场气氛踊跃。

鉴于私行高端客户对子女教育非常关心,本次活动特安排客户与美国资深“虎妈”Danielle一对一交流,量身定制留美及就业规划,并提供《2017留美白皮书》、《2017美国大学排名》、《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指南》等干货资料,以及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等配套服务。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对此次活动精心策划,在主讲嘉宾、话题、方案细节等方面多次修改、反复论证,活动报名人数远超预想,直至最后一日仍有客户要求参与,不少客户从省内各地赶来,活动现场与嘉宾积极互动,反响强烈。

此次活动为中信银行私行高净值客户提供了高价值的增值服务,同时宣传推广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家族信托等配套服务内容。分行私行中心表示,今后将不断推出更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满足私行客户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及权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