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龙岩分行举办乐趣插花活动

  • 2017-12-12 15:56

近日,中信银行龙岩分行在二楼活动室为客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行特别准备好了花材、花剪、花泥等材料,并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现场讲解鲜花常识、保养与插花艺术,向大家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

当天,活动在淡淡的花香中开始,龙岩分行工作人员首先借助紫罗兰的花语“永恒的美与爱”来表达对到场客户的感谢,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花艺老师讲解了插花的专业知识,包括介绍花的流派、花型、花色,现场客户在花艺师的讲解下开始了自己的花束制作,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互相交流,不时提问,热闹非凡。待花束制作好后,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拍照留念。

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分行每月均会举办客户活动,主题不同,内容丰富,本次活动旨在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让插花艺术在每一个家庭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