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17-12-12 16:00

为落实中央关于金融回归本源,脱虚向实的指示精神,11月30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及雪松控股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雪松控股创办于1997年,是广州分行战略客户,旗下拥有供应链、化工产业、文化旅游、君华地产、社区运营、金融服务六大板块,以157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7年度民企500强第16位,广东第6位,广州首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是中信银行下属省级分行。作为广东地区商业银行的重要力量,成立21年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一直以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为广东省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截止2016年末,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总资产近4000亿元,位居广东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业务范围覆盖粤东、粤西及整个珠三角地区。

根据双方此次签署的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内部协同优势及其独特的产品优势,为雪松控股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融资服务,从而翻开该行银企合作新的篇章。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表示,该行将继续坚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总行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民营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