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举办广场舞嘉年华大赛

  • 2017-12-20 15:57

日前,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在市群众艺术馆成功举办了“一起火,永远30岁--中信银行30周年”广场舞嘉年华大赛决赛。此次大赛历时一月有余,参赛人数达数千余人,举办海选10多场,参赛对象为40-75周岁身体健康的广场舞爱好者。经过层层比拼和激烈角逐,来自全市的26支代表队,441名参赛者挺进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每队的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创排不仅新颖、时尚,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舞蹈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舞出了新时代健康向上的风采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舞出了“夕阳虽黄昏,依然无限好”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大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决赛现场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邀请国家一级专业舞蹈家任评委,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编排创意,技术舞感和整体度,表现力、交流与配合,服装造型、精神面貌等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若干名,经过10天的网络投票评选出了网络人气奖3名。

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广场舞爱好者纷纷表示,感谢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自己和团队的风采,还可以和其他队伍学习切磋,丰富了生活,提高了技艺。大家也深刻感受到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的温情厚意,体验到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的贴心服务。

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整体实力稳健增强,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形象不断提升,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