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龙岩分行举办投资理财报告会

  • 2017-12-21 15:28

据悉, 12月9日,中信银行龙岩分行携手兴业证券及鑫鼎盛期货龙岩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关聚焦投资理财”报告会。

活动前期,分行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会场,等待客人的到来。报告会开始,中信银行龙岩分行对到场嘉宾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该行将继续致力于客户财富增值及体验提升,以更专业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我行工作人员详细为客户介绍了我行净值型理财产品、月月息、薪金煲、猫币等贵金属投资收藏品以及代理保险产品,现场客户踊跃参与互动问答,加深了对我行各种产品的了解。会上,兴业证券以及鑫鼎盛期货公司讲师为客户解读分析了近期证券市场以及期货市场热点,现场反响巨大,客户纷纷拍摄讲义资料,争相就投资热点踊跃提问。

在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龙岩分行将不断探索与优质资源合作,为客户提供独具市场亮点的服务,不断提升品牌与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