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2017年诚信文化草原行专题宣传活动

  • 2017-12-21 15:29

近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举办了以“诚信文化草原行”为主题,以“诚信兴业、诚信立行、诚信富民”为口号的征信宣传活动。

宣传小组成员走进周边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商铺、走进大型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在营业厅内公众教育宣传栏内摆放宣传折页、手册进行征信宣传及厅堂内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信息、电视播放2017年征信宣传材料《草原花》微电影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小组成员仔细耐心地向广大市民宣传了什么是个人征信、个人征信都包含哪些内容、什么样的情况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哪些社会活动会涉及到个人征信记录,以及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信用百姓手册”、“漫画宣讲折页”“诚信文化草原行征信宣传结硕果宣传手册”的宣传工作。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生动有力的告诉了广大市民不良信用记录带来的严重后果。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对个人征信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市民对“诚实守信”的认识,提高了包头市市民的信用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以个人征信为重点宣传内容,引导公众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包头分行积极热情的宣传、细致耐心的讲解,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在全市人民面前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作为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以及包头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