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2017年河南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对接会

  • 2017-12-22 11:09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旅游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河南省旅游局于12月15日在嵩山饭店举办了“2017年河南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合作对接会”。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省内百家重点旅游景区代表、十家金融机构代表受邀参会。

会议首先由省旅游局朱建伟副局长致辞,朱建伟指出,河南省旅游资源丰富,重大旅游项目建设较多,预计到2020年旅游总收入将达到8800亿元,旅游投资总额将达到1060亿元。因此,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有效结合至关重要。随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两家受邀发言的金融机构代表之一进行了产品推介服务宣讲,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旅游产业综合融资服务方案,以及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通过“智慧旅游+绿色金融+电子商务”,助力河南旅游业实现新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推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综合融资服务能力得到河南省旅游局及参会旅游企业的一致认同,为后续服务河南省内旅游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