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菁英跑”十城鸣枪开赛

  • 2017-12-22 11:11

在新时代,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机构的使命和担当不可或缺。为倡导公众关注运动健身,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12月17日,在南京眼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全程10公里的“2017年中信银行30周年庆暨十城菁英跑”南京站鸣枪开赛。与此同时,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全辖联动,3000多名选手集结辖内分行所在城市,一场充满活力的十城“菁英跑”同步开跑。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信跑团”领跑、明星主持人现场互动、热情的拉拉队加油助威,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此次“菁英跑”吸人眼球,让参赛选手直呼“跑得过瘾”。“运动让人充满青春气息,参加此次‘菁英跑’的选手既有本行客户、本行员工,还有长跑爱好者,中信银行组织‘菁英跑’,旨在推动社会公众关注运动健身,充满朝气和正能量。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不只是为了增加客户粘性,更是中信银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志军介绍说,中信银行成立30年以来,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近期发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中信银行以94.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跃居第22位,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菁英跑”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经营理念,中信银行也正不断推出充满青春活力的金融服务改变社会生活。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紧紧围绕“把握趋势、传承创新、转型发展、续写新篇”的指导思想,着力为江苏实体经济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全景融资服务。致力于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有担当的金融企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出席“中信有情·与爱相随”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盐城响水县老舍中心小学贫困学生捐赠爱心善款;实施精准扶贫,绿色光伏发电项目惠及440户增收脱贫;派出业务骨干参加江苏省委驻盐城市响水县帮扶工作队,为农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以此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发展战略、经营管理、品牌建设深度融合,深入开展慈善公益、金融知识传播等社会活动,充分体现了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