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中信红·公益行”系列捐赠活动再起航

  • 2017-12-25 15:00

近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中信红·公益行”系列捐赠活动再次暖心启动,于12月1日及12月15日先后开展了“中信红公益行”贵州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古琴社捐赠暨中信银行助学基地授牌活动及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郊纳中学爱心捐赠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12月1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为贵州省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捐赠了古琴、桌椅等共计价值12万元的相关乐器器材设备。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中信红公益行”系列捐赠活动初始与2016年,去年“中信红 老年关爱行”视频创作工作室成立后,受到广大老年朋友的喜爱。2017年,为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再次捐赠相关器材,帮助贵州省老干部服务活动中心成立古琴社,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体的业余生活。

12月15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一行又驱车200多公里到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郊纳中学开展“中信红·公益行”爱心捐赠活动,黔西南州望谟县郊纳中学受地理、经济和文化等因素的影响,学校生活条件较差,时值隆冬之际,为保证全体学生在冬日能暖心过冬,好好学习,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为黔西南州望谟县郊纳中学的同学们送去价值18万元的物资,包括1000余套校服及500床棉被,全校师生表示这一善举切实解决了他们实实在在的问题。学生代表用质朴真挚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中信银行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爱心。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在讲话时表示,中信银行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一个有爱心、负责任大企业的担当,并现场与孩子们一同喊出了“爱在中信善行郊纳”的口号,现场反响热烈。

近年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以“中信红·公益行”系列捐赠活动为载体,通过爱心捐赠、成立助学基地、组织志愿者活动等形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信银行良好品牌形象。此次活动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关注,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践行中信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责任理念,为当地经济和文化建设、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