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在湘推广《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

  • 2018-01-16 15:57

当前留学市场有何新趋势?如何更好地选择留学中介?如何更顺利地出国留学?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北辰洲际酒店二楼一号会议厅举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推介会,同时宣布推出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八大升级服务,全方位服务留学家庭。

《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由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家团撰写,中信出版社出版,美国睿达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数据的采集、整理和调研,百度集团提供大数据支持。在超过6个月的数据调研和整理,数亿网民搜索大数据、超过5000人真实样本采集,基于这样深入的调查,中信银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出版。

活动现场,美国教育专家、前美驻华使馆公使商务参赞、前MIT(麻省理工)面试官Steven Richard Hendryx,与长沙市一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雅礼中学、长郡中学、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同升湖实验学校等学校领导同台对话,共论出国留学新趋势。

活动当日,该行还宣布针对新时代下留学需求日趋多样化,推出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八大升级服务,通过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

20年来,中信银行已为2000多万留学、旅游、商务、移民及外籍人士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市场口碑。当前,“创造美好生活”已成为国人共同的追求和祈盼。中信银行将秉承以客为尊的行训,为广大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