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第八次获安徽省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类评级

  • 2018-01-23 10:47

近日,安徽省外汇局召开2017年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通报会,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在28家外汇指定银行中以优异成绩取得A类行考核评级。这已经是自2008年以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获得的第八次A类评级。

2017年,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扎实推进各项外汇管理工作,积极与外汇局联系沟通,了解各项外汇指导意见,及时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确保政策落地执行;同时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梳理完善业务办理流程,细化各项业务操作,落实业务自查自纠,全年顺利通过外汇监管部门共计七次现场及非现场核查,获得外汇局认可。

2018年,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执行外汇监管部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和完善业务经营管理中的各项工作,落实外汇管理职责,严控操作风险,不断完善和强化内控建设,积极发挥外汇管理对业务的保驾护航作用。

上一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最佳商业银行品牌 下一篇: 中信银行赤峰分行开展“为爱导航,让心回家”爱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