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评最佳商业银行品牌

  • 2018-01-23 10:48

日前,第七届春城金融博览会举行颁奖典礼,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凭借一年来的积极工作和努力,获评2017年度云南省最佳商业银行品牌。

春城金融博览会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省内发行量最大的都市报纸春城晚报承办,2017年为第七届,并连续举办云南出国金融服务暨国际教育展活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受邀参加了展会,积极展示中信出国金融品牌。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也是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关键之年,分行以行庆30周年宣传为核心,在区域内掀起一场品牌宣传风暴,利用有限的资源集中密集开展宣传投放,积极在报纸、网络、电视、电台、新媒体等渠道上开展行庆广告投放,同步总行在新闻媒体上开展行庆新闻报道宣传。同时,为保持全年宣传热度,分行持续开展新闻宣传投放,及时落地总行重点产品、业务的本地宣传推动。此外,面对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和舆论环境,积极做好声誉风险管理工作,有效维护我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