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2016-2017年度驻济机关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 2018-01-25 17:38

近日,由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山东省血液中心主办的“2016-2017年度驻济机关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表彰会”在山东大厦齐鲁厅召开。

表彰会上,山东省血液中心主任张新童通报了驻济机关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王树海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义务献血,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在此次表彰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6-2017年度驻济机关企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该行范瑞同志荣膺“先进个人”。

本次表彰会旨在总结2016-2017年度驻济各单位无偿献血工作,对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习交流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经验做法,对下一阶段驻济单位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相关领导及荣获无偿献血表彰的驻济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等30余家新闻媒体对表彰会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