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连续4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 2018-02-05 14:28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下发“关于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结果的通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2017年河南省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中名列前茅,获得最高评级“A类银行”,这也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自2014年以来连续4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2017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适应新形势,及时了解和把握监管政策动向,注重加强与监管部门信息沟通交流和业务反馈,积极配合做好各项调研和迎检工作。同时,郑州分行指定专人负责外汇业务,认真落实展业规范,提升外汇业务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有效降低了外汇业务违规风险,实现了合规运营与业务发展相互促进。

2018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外汇局监管政策,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和外汇形势变化,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回归经营本源,进一步提升外汇政策执行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继续加强外汇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分行外汇业务持续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