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办“浓浓年味儿挥毫写春联”活动

  • 2018-02-13 15:11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近日,中信银行长春东盛大街支行为丰富中老年客群的日常文化生活,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日渐临近之际,举办“浓浓年味儿挥毫写春联”活动,特别邀请了书法老师为到访厅堂客户写春联送祝福,同时吸引到很多爱好传统书法绘画的中老年客户参与,现场即兴泼墨挥毫。

经过支行工作人员前期的精心布置,活动当日早早的便有客户到访。活动开始后,各位书法爱好者被到访客户团团围住,各位老师舒臂挥洒间,一个个苍劲有力的汉字跃然纸上,拿到老师作品的客户激动不已,爱不释手。见大家对传统书法的喜爱和求字的热切,各位书法爱好者也兴致更高,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作品跃然纸上。

春联、福字飘着墨香,客户们对中信银行的这次活动表示了极高的赞誉,认为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