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举办寒假英才实习营活动

  • 2018-02-13 15:12

近日,经过紧密筹划与精心设计,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携手北京新东方、樊登读书会、大疆航拍俱乐部等多家机构成功举办了“中信银行第四季英才实习营”活动。活动邀请40余名客户子女参加,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期活动致力于锻炼和提升学员的情商、财商、德商、逆商,根据参营学员的兴趣与需求,精心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室内外课程。活动邀请了北京新东方培训开展北美留学与澳洲留学的规划介绍,指引学员和家长们合理做好留学规划;走进“中国草原生态修复的引领者”内蒙古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全球乳业十强企业”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让学员们身临其境体会企业家风范与上市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开拓了视野,见证了辉煌;樊登读书会和《走进梵高,走进毕加索》油画艺术创作,开拓了学员们的审美视野,陶冶了情操;还有“敲开资本市场之门”讲座、健身气功练习、滑雪、无人机体验等一系列内容丰富、趣味十足的活动,寓教于乐、精彩纷呈,让实习营的学员们乐在其中,依依不舍。

本期实习营的举办,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弘扬了企业文化,践行了社会责任,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赞扬和信赖。未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尊,以服务为先,向“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