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郑东新区重大项目发布暨银企对接会

  • 2018-02-14 16:12

2月6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受邀参加郑东新区重大项目发布暨银企对接会,分行副行长魏靖、授信审批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支行负责人参会。

郑州郑东新区管委会王鹏主任首先介绍了郑东新区目前经济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五大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也分别对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与重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会议最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东新区主要国有资产运营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成为现场签约最多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年优质的服务与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得到了参会的各级领导及国有资产运营公司的充分认可。

此次对接会,不仅深化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东新区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而且进一步提高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郑东新区整体合作水平。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深耕郑东新区业务,充分发挥中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传统业务、债券业务、海外业务等方面加强推动,扩大市场份额,为郑州分行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