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获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银联卡业务发展两项大奖

  • 2018-02-26 15:42

近日,在2017年重庆市银联卡业务发展工作会议上,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对2017年银行卡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荣获互联网跨行交易贡献一等奖、互联网特约商户发展二等奖等两项大奖。其中,互联网跨行交易贡献全市排名第一。

2017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面加强与重庆银联的战略合作,积极整合资源,加强公私联动,推进各项银联卡支付结算工作,进一步拓展支付结算业务。在传统银联线下收单业务的基础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顺应互联网移动支付趋势,开拓了银联全渠道、银联代收付、银联在线缴费等新业务,开发了“落地快、对账清、费率低”的银联老模式代付、银联在线缴费业务等特色业务,为各类商户提供了满足多种业务场景模式需求的结算服务。在特约商户方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推广全付通、信e付、党费通、电商管家等创新金融产品,在重庆地区获得了社会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推进支付结算业务,加强对电商管家、电子账户、权益活动等业务的持续营销,为当地客户提供便捷的支付结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