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蚌埠凤阳东路支行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 2018-02-27 17:27

近日,2017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蚌埠凤阳东路支行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评定,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现了支行优质的服务水平,也为支行服务品牌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走进凤阳东路支行,布局合理化人性化,快速分流机制可将客户快速引导至不同功能区,有效分流客户;厅堂设置智能柜员机、电子回单机等智能设备,不用到柜台即可办理开卡、申请网银、缴费、转账汇款等大部分业务,例如耗时最久的开卡业务,也能在短短3分钟内成功办理,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厅堂设置公众教育区、百宝箱、饮水机、上网电脑、便民雨伞、轮椅等便民设施,让客户体会到中信银行的“家园文化”。厅堂美,笑容也要美,中信银行坚持微笑服务,为此总结“一二三含笑练习法”利用晨会时间训练。目的是让客户走进网点,听到的都是热情的招呼,看到的都是面带微笑的柜员,高高兴兴、顺顺畅畅地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