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公积金网厅商贷提取项目正式上线

  • 2018-03-22 14:21

近日,经过前期业务程序的开发测试和试运行工作,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公积金网厅商贷提取项目正式上线,将为客户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提供更多便利。

自2017年推出商贷网厅自助提取服务以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与各大商业银行合作,不断简化提取手续、优化提取流程,拓宽公积金网厅商贷提取可支银行范围。为使中信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青岛分行积极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沟通对接,签订合作协议,开发相关业务程序,通过内部系统测试和运行,于今年三月份正式上线。

项目上线后,在中信银行开通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借款人及配偶可在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签约,随后便可通过公积金中心网上营业厅或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提取的公积金将划入对应的公积金联名卡内。便捷高效的提取流程,大大提高了商贷客户提取公积金的效率,使客户可以灵活方便的使用额度范围内的公积金余额,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后续,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与青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密切配合,持续作好流程的优化和完善工作,提速服务惠民生,更好地发挥科技对业务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广大客户带来最佳的业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