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举办财富私享会

  • 2018-03-26 14:33

日前,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联合中金公司举办高净值客户财富私享会,数十名贵宾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官强发表主题演讲。他从高净值人群资产透视展开解说,对中国的财富市场现状、海外投资选择、不同时期的投资策略进行了分析,并表示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财富团队将竭诚为贵宾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中金香港资管首席研究员唐博伦先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到场客户详细分析了当前香港金融市场环境,介绍了港股行情及中金港股通多空精选产品。活动中,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邵蔚女士与大家一起互动答疑,分享和探讨资产轮动与全球资产配置,让客户对于资产配置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

 通过此次活动,到场客户对中信银行财富管理模式以及高净值资产配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18年恰逢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10周年,南宁分行表示将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合作与交流的机会,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创新、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