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企业家面对面”投资交流活动

  • 2018-04-04 11:00

3月2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私行中心成功组织高净值客户参加了第一期“企业家面对面”投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重庆知名企业家易极付董事长熊新翔先生作现场分享,近40名客户出席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古琴声中拉开帷幕。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宋柯首先致辞。他感谢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认可,并对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私行高端服务提出了要求。随后,熊新翔先生从投资、人性、佛学等多个方面跟客户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他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引经据典、用佛学的故事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人生的哲理。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客户们多次聚在一起与熊新翔先生探讨交流。同时,在茗品香茶、近观江景中,感受中信银行的增值服务和文化平台。

“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财私中心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为尊”,加快服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增值服务,以满足更加复杂多样的客户需求。

上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连续三年获河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一级”荣誉 下一篇: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为许昌国际马拉松赛唯一结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