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汇率走势及风险管理”主题沙龙活动

  • 2018-04-10 09:37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汇率市场变化,规避汇率风险,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了‘汇率走势及风险管理’主题沙龙活动。拓洋实业、海马汽车、科瑞森等5家国际业务重点客户代表及分行客户经理近2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带领现场客户一同回顾了近期中美贸易风波对汇率的影响,并对未来的汇率市场进行了展望。随后,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员和与会嘉宾一起探讨近期汇率市场走势,并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分析讲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专业的方案及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本次沙龙活动结合了近期国际环境,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密切了国际业务客户关系,彰显了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的专业形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后续将通过更多形式为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做强做优国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