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连续四年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等称号

  • 2018-04-11 13:59

4月4日,新乡市人民政府在2018年第26期《政府工作通报》中,对2018年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全市银行业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荣获“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管理团队”一等奖两项荣誉称号,并奖励人民币20万元,成为新乡市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荣获此殊荣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7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全行干部员工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机构业务、经营转型、内控管理等方面均取得阶段性突破,实现了业务持续发展和依法合规经营,擦亮了中信银行服务品牌,赢得了监管部门和同业赞誉。

下一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进一步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