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获评当地人行2017年综合评价A类行

  • 2018-04-18 11:11

近日,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公布了全市34家银行2017年度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获评银行业金融机构A类行,监管评价和社会形象持续提升。

2017年,面对严峻的内外部经济金融形势,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积极配合和遵守当地监管部门的有关要求,认真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宏观调控政策和地区管理规定,保持了合规稳健的发展态势。同时,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主动走访、组织投融资研讨会等方式,积极介入国企改革、城市基础建设等领域,并依托中信集团的平台整合优势,积极对接企业融资和资本结构调整需求,运用各种优势融资产品和渠道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因此得到了市政府、监管部门及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获评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类行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地区发展和监管要求,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更加稳健的经营发展和更为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建设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