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 2018-04-24 16:13

为倡导全社会尊重自闭症人群,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教育,4月14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重庆融智自闭症学校、巴蜀常青藤学校阳光少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共享蓝天与爱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一般具有语言交流障碍和社会交往障碍,但并不影响孩子们心里对这个美好世界的憧憬。为其创造社会融合的学习机会,营造回归自然的生活条件是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的话题,也是本次活动的宗旨。活动当天邀请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15组客户家庭出席现场,与参加活动的自闭症儿童们一起装点布置、协作互助。活动中,融智学校的老师带领自闭症儿童们一起表演了节目——幼儿奥尔夫音乐,向现场嘉宾赠与画满梦想的文化衫,并与现场嘉宾积极互动,共同完成了创意贴图。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们进一步了解了自闭症儿童、也深感肩负的社会责任,活动也增加了客户对中信银行企业文化的认同。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心公益活动,弘扬志愿文化、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