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组织亲子烘焙活动

  • 2018-05-11 14:07

在春光明媚的时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精心为客户准备了一场别样的蛋糕DIY活动。大家用黄油、面粉、砂糖、牛奶、可可等等的奇妙组合,亲手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甜蜜糕点,与亲人、爱人、好友一起见证美味诞生的时刻,感受西点的独特魅力。

不用担心家里的食材不够,不用担心烘焙用具不足,更不用担心烤箱的烘焙时间无法完全掌握,中信银行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备好了所需食材、烘焙用具,并请来了专业西点师。萦绕着美食的诱人清香和客户的欢声笑语,DIY烘焙课程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烘培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带着浓厚的兴趣认真学习,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精致的糕点。最后经过烘培点缀,更是色香味俱全,让人爱不释手。活动最后,分行特别为每位客户准备了精美打包盒,方便客户将现场制作的烘焙成果带回家与亲朋好友一起品尝。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学到了实用的烘焙技巧,在温暖的午后享受静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