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纳税信用等级A级评定

  • 2018-05-15 20:00
  • 来源:济南分行

5月初,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当地国、地税主管税务部门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评定工作中获得纳税信用等级A级评定,此评定为企业纳税人所能获得的最高纳税信用等级。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企业纳税义务的履行。20175月,该行安排专人组成税务团队,认真梳理税务工作中面临的疑点和难点,努力提高税务操作和管理能力,从税务知识学习、员工税务培训、主管税局沟通、同业之间学习等多个维度加强税务管理工作。截至目前,该行顺利完成了电子税务局上线切换、“票E送”发票配送等一系列疑难问题,日常税款申报、缴纳也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税务工作获得了主管税局的好评,在2017年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评定工作中由上年的B级提升至A级。

 

纳税信用等级是税务机关对纳税企业上年度纳税工作、纳税贡献、纳税信用的综合评价。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加强税务统筹管理,不断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