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 “慧缴付”平台东莞地区发布会

  • 2018-06-04 14:58

5月24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慧享自由·缴付无忧——中信银行‘慧缴付’平台东莞地区发布会”在莞成功举办,标志着中信银行“慧缴付”平台正式落地东莞。发布会当天,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多家东莞知名教育领域企业高管共同出席见证。

据悉,中信银行“慧缴付”平台是为解决困扰广大市民的缴费难题而推出的集教育、行政事业单位、居民生活等多种缴费场景于一体的便民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以“互联网+场景化交费”的方式,实现了资金收缴、财务对账、数据分析的全程电子化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不限时间、不限地点、足不出户、便捷缴费”的便民服务环境。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已形成一种“生态”, “慧缴付”平台正是中信银行整合传统业务优势,融入互联网因素而推出的多场景便民金融服务平台,也是顺应时代趋势,响应国家战略,积极支持并服务社会民生领域的重要举措。

会上,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与企业代表正式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共同开启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将以“慧缴付”平台在莞发布为契机,持续做好“慧缴付”平台推广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客户真正体验“慧享自由,缴付无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