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送电影进社区活动

  • 2018-06-28 14:27

6月25日晚7点,石家庄在水一方小区内人头攒动,一场爱国主义题材的露天电影正在播放着,吸引着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中信银行定期来到小区放电影,为小区居民夜晚纳凉提供了更多选择。”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讲到。

送电影进社区是中信银行提升服务质效的一个缩影,进入六月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已经持续开展“社区金融知识宣讲”、“校园非法集资宣传”、“夏季养生讲座”等活动四十余场,赢得了老百姓的普遍称赞。

在石家庄赵村新区,紧邻傍晚,出来纳凉的老百姓拎着小板凳,早早的前来占位置,为的是近距离观看到电影。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调试设备,同时组织大家有序观影。电影放映开始后,大家一边欣赏、一边交流,遇到精彩之处,大家还忍不住鼓掌喝彩,享受着露天电影带来的快乐。晚上9点多影片结束后,不少人仍意犹未尽,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讨论着电影情节。

“社区放电影,让大家找回了过去看露天电影的感觉,也给大家提供了邻里沟通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居民李阿姨说。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加大此类活动举办力度,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为周边百姓带去更多实惠。

2018年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17周年。17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未来,石家庄分行将以服务实体、服务百姓为己任,全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