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江苏淮安地区推介会

  • 2018-07-12 09:57

7月8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江苏淮安地区推介会。淮安市多所学校校长及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到场的有当地主流留学中介及语言培训机构负责人,此外还有上百位家长及学生,在淮安当地引起强烈反响。

会上,美国教育专家、前美驻华使馆公使商务参赞、前麻省理工面试官Steven Richard Hendryx先生倾情分享美国教育体系、赴美留学价值信息及留学选择的诚恳建议,并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提供专业化指导。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总行级十佳出国金融规划师还为现场的嘉宾和留学生家庭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特色产品和“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留学客群服务生态圈。其中,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宝、海外安全保障、社会实践、全球实习等几大升级服务,可全方位服务于淮安地区的留学家庭。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是南京地区设立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0多年的发展,南京分行机构网点已辐射南京、无锡、常州、扬州、泰州、南通、镇江、盐城、徐州等江苏省内绝大多数城市。中信银行淮安分行(筹)是中信银行深耕江苏市场、拓展苏北板块、服务苏北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决策。经过精心的筹备,目前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已进行开业前验收阶段,筹备组副组长纪刚在推介会上表示,淮安分行开业后将依托于淮安良好的政治、经济、文化环境,充分发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品牌优势,紧密围绕“时间链、服务链、区域链”,助力淮安地区家庭实现留学梦想、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