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举办“如何培养孩子进名校”主题活动

  • 2018-07-19 15:33

近日,为帮助潜在留学家庭客户顺利申请名校,有效解决孩子出国留学途中的学习问题和择校问题,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携手新航道集团共同举办了“如何培养孩子进名校”主题沙龙活动,近百位留学家长联谊会会员及子女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特邀我国著名教育专家、新航道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陈采霞女士现场讲解了进入世界名校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通过分享培养孩子考入麻省理工大学的教育经历,总结出孩子在申请名校过程中作为家长最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家庭教育与子女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在整场活动中,众多家长热情高涨,纷纷与陈教授及新航道到场的顾问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自1998年获得美国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以来,中信银行凭借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国人最早“出国梦”的铺路者,以及国内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20年来,中信银行为近2000万的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提供全方位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已深入人心。中信银行的出国服务品种全面,覆盖范围广。既包括基础的存贷汇业务,还涵盖了多种增值服务。中信银行速汇金业务、境外电汇业务,速度快服务好收费低,助您便捷汇款。中信银行与百度携手推出的《出国留学蓝皮书》,利用大数据帮您筛选留学国家及留学中介,助您无忧择校。

2018年是中信银行开展出国金融业务20周年,亦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留学家长联谊会成立的第4年。迈入新时期,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秉承有温度、有担当、有特色的服务理念,凭借多年来出国金融服务成功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优质留学金融服务,助力首都地区家庭实现留学梦想,与客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