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18年中投资策略沙龙

  • 2018-08-08 10:17

722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18年年中投资策略沙龙,30余位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合景泰富集团董事总经理侯丽科、兴业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博士受邀30余位客户带来一场关于房地产和医药两大市场热点板块的最新解读。 

侯丽科作题为“房产与阶层固化”的主题演讲,从全球历史宏观经济数据分析入手,详细解读了我国的房价定价因素、行业的演进趋势,观点精辟,逻辑清晰;徐佳熹博士分析了目前医药龙头行业的估值切换以及投资价值,又结合近期的热点仿制药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医药行业的投资前景。 

活动间中,深圳分行向客户介绍了私人银行的发展、产品体系和增值服务,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差异化产品及服务模式。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依然意犹未尽。并对本次高品质活动以及提供的市场热点资讯表示高度认可。 

未来,深圳分行将依托中信银行专家资源库和私人银行专属权益平台,秉承专业服务理念,打造更丰富的活动体系,助力客户事业成长及家庭财富传承,继续秉承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资讯的服务理念,提升私行客户体验,提高私行品牌影响力。 

  

 
上一篇: 中信银行宁德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首批接入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