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当选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

  • 2018-08-15 11:16

8月13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行长谷晶、副行长路平出席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青海省副省长田锦尘主持,青海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省人大副主任刘同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参会。通过换届选举,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副行长卢春燕当选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体现了中信银行在青海生态建设进程中的影响力。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一直高度关注生态板块的营销工作。2018年初,分行邀请该行专家为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及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开展了“绿色金融”宣讲,积极宣导该行发展绿色金融的理念,契合了客户在“利润和环保”方面实现并行发展的痛点。目前,客户已在分行开立了“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三江源公园行业工会”的账户。

西宁分行将以当选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为契机,积极服务基金会,同时紧随全行新三年战略规划要求,走特色化经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