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率先在广西引入“家族办公室”高端服务

  • 2018-08-22 16:17

8月18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与瑞士雷梭勒家族办公室联合举办“国际化视野高端财富私享会”,率先在广西引入“家族办公室”高端服务,100多名私行客户及企业高管客户参会。

活动首先分享了“财富管理之势道术”,介绍财富管理的目标、五个重要趋势和财富传承的四大要素,获得参会客户高度认可,纷纷对课件进行拍照。随后,中信集团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张泸老师,从资产传承的角度看家族成员的教育培养规划,介绍了多种财富传承的工具,展示“选择中信、不负所托”的品牌形象。雷梭勒家族办公室CEO孙晋玲围绕瑞士国优势,详细介绍了瑞士在教育、居留计划、个人健康与生活管理等方面的稀缺资源和独特优势,深深吸引着现场嘉宾。会后,多名客户均表示,将会参与到中信银行所推介的“家族办公室”高端服务中。分行行长罗庚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客户选择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将用心做好服务,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佳金融服务方案。

截至8月19日,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私行客户数增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私行客户AUM月日均年增55%。后续,南宁分行将继续集中和整合资源,将家族传承、接班人培养、少儿财商教育等确定为高净值客户的服务特色,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海内外综合平台,在私人银行及未来领袖俱乐部等领域树立在广西地区的领先优势和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