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迎行庆·名医有约”健康系列活动

  • 2018-09-04 11:09

为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服务,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成立11行庆之际,分行举办了一场以“迎行庆·名医有约”为主题的健康系列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华名老中医李洪渊医生和著名中医养生文化学者路新宇老师与到场的客户共同分享了养生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分为“名医问诊”和“名医讲座”两部分。在“名医问诊”环节,李洪渊医生为到场客户进行了把脉问诊,并提供了一对一的健康解决方案;在“名医讲座”环节,路新宇老师以“经络养护与常见病保护”为主题,与客户分享了中国传统医学的精华内容和养生知识,让客户在天气转凉的时节,一起感受来自中信银行的温度和关怀。

活动中,太原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客户致以了亲切问候,并感谢客户11年来对太原分行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未来太原分行将会开展更加多样化和特色化的客户活动,以“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继续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到场客户的好评和认可。未来,太原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打造丰富的客户活动体系,坚持落实“绿色银行、人文银行、爱心银行、诚信银行、价值银行、品牌银行”的社会责任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更加周到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