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泰康人寿举办豫园项目发布会

  • 2018-09-06 17:00

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中信保诚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相约中信 豫见幸福”泰康之家·豫园项目发布会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分管总韩志锋,以及分行部分零售主管行长和理财经理及客户300余人参加活动。

路平首先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中信银行创立于1987年,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资产规模近6万亿,共有5万多名员工、1400余家分支机构;泰康人寿是中信银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其专业能力在行业内也是佼佼者,拥有在行业内领先的医养结合养老社区项目,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可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候鸟式”品质养老生活的新选择,泰康在行业内独具特色的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发布会,共同探讨高净值人群的医养需求,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韩志锋总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总阐述了泰康保险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迈入世界五百强的最新消息,着重介绍了泰康养老社区目前的十三城布局及泰康之家·豫园项目入驻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的好消息。韩总热情邀约与会者一起见证豫园的成长,预约一份未来的幸福。

本次活动特邀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主任阐述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的变革,从健康管理、财富管理、养老及养老社区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的方式,介绍了健康养老发展趋势和方向。他认为,泰康人寿直面人口老龄化挑战,其高端养老社区推动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的变革,让活力老人更快乐、失能老人少痛苦、临终老人有尊严,这是对保险功能的重新定位。

发布会启动环节,路平副行长等嘉宾共同启动屏幕按钮,礼花绽放,12 家养老社区落地在中国地图上展现,凸显泰康之家·豫园项目签约仪式的美好画面,象征着中原老人将续写青春之歌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