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济南市首批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在中信银行成功布放

  • 2018-09-10 16:46

布置于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9月6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该行也成为当地第一家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股份制银行。

为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提高征信查询便捷度,更好地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安全、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人行济南分行营管部推出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位于济南市政务大厅一楼,区位条件优良,服务品质过硬,成功争取到此次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机会。今后,市民到政务大厅办理业务,只需前往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网点,不出大厅就能查到本人的信用报告。

9月6日,人行济南分行营管部组织辖内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经二路支行周边及政务中心各楼层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并介绍自助查询机的相关功能。当天上午,数十名市民体验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对其快捷和便利性给予了一致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更好地发挥网点及服务优势,为中信银行扎根济南、服务民生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