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英才实习营”结营仪式

  • 2018-09-13 14:53

为了进一步丰富私人银行“未来领袖俱乐部”的活动内容,满足客户在子女教育方面的需求,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于暑假期间开展了“英才实习营”活动。本次实习营共吸引了35位学子参加,分为银行业务知识集中授课阶段与网点跟岗实习阶段。

在历时两周的实习营接近尾声时,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还正式举办了“英才实习营”结营仪式。通过精彩的总结视频回放,让学子们重新回顾实习营活动的亲身历程,包括老师们的课程传授,实习阶段的所见所得。随后,各组导师为学子们颁发了实习营实习证书并合影留念。此外,各组学子分别上台展示了为期2周的实习营活动的实习成果与心得体会。学子们各自表达了个人实习过程中的实践感悟,通过现场的自我展示,更是体现了团队活力四射的风采面貌。最后,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为实习营“营销竞赛”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子和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实习营中,学子们通过了知识讲授、网点实战训练、营销竞赛等形式锻炼自身综合能力。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表示,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牢牢把握客户财富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