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八年开展“爱在黄沙”爱心助学活动

  • 2018-09-20 15:19

9月11日上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金融女工委在重庆綦江区黄沙小学举办“爱在黄沙”爱心助学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对黄沙小学第八年的爱心帮扶由此拉开序幕。

开学典礼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重庆分行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指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把爱心助学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同时,重庆分行将深化创新、加强总结、优化帮扶方式,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多贡献。

在活动现场,重庆金融女工委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领导一同为同学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为学校捐赠了图书、文体用品、教学用品等爱心物资。接着,由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爱心志愿者为同学们带来了“中信开讲啦”第一课,他们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通过努力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并与同学们一起将写有梦想的纸叠成飞机放飞天空。现场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行还来到贫困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送上慰问与关爱。

八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持续对黄沙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全行350余名员工参与了往返3万公里共计1.2万小时的支教,捐赠爱心牛奶10万余盒,各类捐助超百万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恪守“为社会尽责任”的使命,持续推进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让更多孩子获得发展自己、奉献自己、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