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链金融之中企云链产品推荐会在宁举行

  • 2018-09-28 10:49

近日,中信链金融之中企云链产品推介会在宁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琳,中企云链高级副总裁宋文东、战略客户部总经理闫勇,以及江苏省内40余家大型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借助中企云链“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独特创新模式,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通过云链平台,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助力江苏实体经济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中企云链金融平台是多家大型国企倾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充分发挥大型国企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作用,全方位服务于产业链上每一个经济体,建立和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圈。中信银行与中企云链的开启全面合作,意在强强联合共同拓展客户群,打造链式营销的典型范例。

会上,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孙继华与中企云链华东区董事副总经理赫庭昊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中企云链与天合光能、中车浦镇、东方电热等八家大型企业签署了三方意向合作协议。

陆金根介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扎根江苏大地,依托中信集团的强大优势,着力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以“不止于金融、不止于银行,还有实业”的理念,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传统商行、综合融资和资源整合”的全景服务,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中企云链产品不仅帮助银行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更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建立起一个互帮互扶、互信互利、协同共享的价值生态链。

张琳表示,当前的形势下,核心企业加强供应链管理,积极参与供应链金融,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既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又有云链的创新平台支撑。中信银行将构建起“客户部门营销主导+产品部门方案跟随+中后台支持保障跟进”的一体化服务体系,集全行之力加强与中企云链的合作,用“金融活水”推进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携手共助“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