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链金融之中企云链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 2018-10-08 09:40

9月27日,“中信链金融之中企云链产品推介会”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助理强音、中信银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助理李春、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中企云链西北区董事总经理牟君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企业处副处长苏勇,以及新疆区域内55户重点客户的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中企云链金融平台是多家大型国企倾力打造的基于互联网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旨在响应国家号召,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依托企业自身信用,赋能链条企业,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现普惠金融。链金融产品实现全线上操作,当天线上放款,一站式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王静宇致开幕辞并表示,乌鲁木齐分行将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与中企云链的深度合作,借助大企业信用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在服务好核心企业的基础上,同时面向上游中小企业提供线上化、电子化、高效的融资服务,不断探索具有新疆特色的交易银行业务发展道路。

强音介绍,与云链的合作响应国家政策,助力大企业提质增效,降两金、降杠杆、降三角债、引导金融“脱虚向实”,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

推介会上,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与中企云链西北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与广汇能源、众和股份等4家企业签署了三方意向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