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场舞训练营合肥站活动圆满落幕

  • 2018-10-11 15:11

近日,“中信银行 幸福年华”2018年全国广场舞领舞培训营(合肥站)火热开营,近20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安徽体育中心参加培训及展演。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群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传递了中信银行致力于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表达了中信银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并预祝所有参训“舞神”都有圆满的收获。中信银行公益舞神训练营为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与中信银行携手举办,旨在给习练广场舞的基层群众提供一个专业正规的培训指导和交流展示的良好平台。此次活动邀请到广场舞金牌培训导师邱敏老师现场指导,邱老师是海南省健美操协会副秘书长、健美操一级裁判员,全国广场舞总决赛裁判员、全国广场舞CCTV5谁是舞王裁判员。

本次合肥站活动得到了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热烈响应,近200位“舞神”现场参与活动,共同听取名师讲解广场舞练习技巧,跟随老师现场学习新舞蹈动作。现场共教授了《康美之恋》、《红动中国》、《最美的中国》三支舞蹈,既空灵、又动感,其中,《红动中国》是中信银行独具匠心创作的主题舞曲,特邀《小苹果》编舞者王广成编排舞蹈,曲调欢快,舞姿舒展,深受参训舞神的喜爱,《红动中国》也将训练营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舞神”们用优美飘逸的舞姿、生动活泼的艺术表现力和优秀的舞蹈素养,尽情展现了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中老年人精神风貌,极具感染力。现场所有参训舞神经过分组考核,获得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颁发的结业证书,考核前10名的舞神还获得了专属奖牌。

广场舞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运动,近年来在全国蓬勃发展,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已连续举办多届广场舞大赛,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竞技与展示自我的舞台。今年更是创新了活动形式,邀请名师指导,为广场舞爱好者传经送宝,提升广大群众的舞蹈水平。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坚守“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信守温度”,组织举办更多公益性活动,做老百姓身边最贴心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