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客户税务筹划和家族信托私享沙龙活动

  • 2018-10-25 19:43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客户税务筹划和家族信托私享沙龙活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副行长邢福山、辖内各支行行长、业务骨干、特邀的京都律师事务所高慧云与中信信托经理廖汉韬两位讲师及20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邢福山致辞,他对客户的到来及对银行的信赖和肯定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并与到场客户互动讨论国内家族信托业务的发展和优势。随后,高慧云律师以轻松欢快的方式介绍了婚姻家庭与财富传承之道,围绕个税改革开展了涉及到高净值家庭的涉税和避税问题,廖汉韬老师用通俗的表达方式为现场客户解释家族信托的原理与操作,从信托的起源讲起,结合默多克婚姻风波、小马奔腾企业由盛转衰等一系列鲜活案例,生动阐述了信托工具在家族财富管理中的重要意义,并详细介绍了中信家族信托的服务流程和功能优势。最后,针对到场客户提出的家庭财富代持风险和化解、股权类家族信托如何操作等问题,廖汉韬经理及高惠云律师两位讲师以专业的角度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紧跟客户需求,继续做好客户的尊享服务,以专业树品牌,以品牌创造价值,努力为客户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