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2018欧洲全景展活动

  • 2018-10-26 14:34

10月20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联合侨外出国及东莞启德留学联合举办了“2018欧洲全景展”,为客户呈现了一场出国金融服务及留学移民的盛宴,多名客户出席本次活动。

在全球化趋势的推动下,近年来配置海外身份的热潮席卷世界各国。由于美加澳等传统移民国家因移民人数过多对政策不断收紧,欧洲等非传统移民国家,因其高福利和高教育水平,吸引了越来越多移民者的注意。近年来,欧洲移民政策的放松,恰好为 “欧洲移民时代”创造了有利条件。启德留学的教育专家在现场为有意向赴欧洲留学的家长和孩子支招,教授大家如何“完善规划,入读欧洲高性价比学校”。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对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出国金融客户的经营与服务,进一步提升“要出国,找中信”在莞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