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

  • 2018-10-30 09:55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了首场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海南海口、三亚及其他市县地区共260名客户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银行工作人员向到场客户介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重点对中信银行外币存款、信用卡、签证业务进行了介绍。其次,为方便客户了解其他相关产品,活动等候现场还设有信用卡咨询专区,银联云闪付“一元购”专区,消保服务专区等交叉产品活动区。最后,所有申请人分上下午两个场次有序的完成了指纹录入工作,从材料的整理、签名到指纹录入,整个流程仅需不到5分钟的时间,大大的简化了签证手续,到场客户体验到了中信银行高效的服务。客户们纷纷表示对于本次举办的英国如意签活动体验非常满意。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秉承信守温度的承诺,充分发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提升“要出国 找中信”在海南省的品牌形象。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积极邀约法国随行签证团队,办理法国申根签证,为客户出国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