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 2018-11-13 20:08

11月5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深入包头市凯旋中央公园社区,为社区的中老年人及社区物业人员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鉴别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宣传小分队为社区居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中信银行包头凯旋支行理财经理吴彤讲解了正确识别理财等产品、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帮助社区居民们认清了合法投资理财行为与非法金融活动的区别。吴彤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向社区居民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引导社区居民自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诱惑,理性投资,防范风险,倡导“防范金融诈骗”口口相传。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得到了凯旋中央公园社区物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资金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鉴别假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中信银行与居民间的感情,在社区中树立了“有温度”银行的责任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