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跑3000选手参赛

  • 2018-11-28 16:04

这里不仅有锣鼓喧天的舞蹈表演;热情四射的拉拉队;还有捐步支持教育的公益活动……11月24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玄武湖情侣园举办“信守温度”十城十湖菁英跑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该赛事由江苏省体育局田径运动协会指导,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主办,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志军、胡冰等领导出席活动。与此同时,除了南京之外,当日,无锡、常州、扬州、泰州、南通、镇江、盐城、徐州、淮安各地联动,3000多名选手集结所在城市,一场充满活力的大规模赛事同步启幕。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汪雷表示,今年以“信守温度”为主题的中信菁英跑活动,是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第三年举办的大型跑步赛事,参与人数多,规模大。中信银行通过“金融+体育”跨界融合举办这场赛事,感恩社会各界对中信银行的厚爱与支持。今年的菁英跑十城联动,活力全开,以南马标准的专业计时设备和完整的赛事服务,精美的奖品,助力本次菁英赛,加强中信与广大客户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深化彼此间的合作。

作为此次赛事的重头戏,赛事设立的慈善捐赠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为践行“信守温度”品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活动现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倡导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赛事,以捐步兑现善款的方式,向南京王府园幼儿园资助人民币2万元。

中信银行近期发布了零售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从客户视角优化、完善、提升财富管理、客户服务、支付结算等机制,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给予不同场景用户周到的服务与体验。未来,中信银行将持续聚焦社会需求、履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大爱”的金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