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获“2018年度天津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团体冠军

  • 2018-12-10 17:05

日前,在2018年天津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之银行业青年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中,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代表队与十家银行同台竞技,在点钞、字符录入、传票算,金点子展示和礼仪展示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团体冠军,

预赛中,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精心备战,在41家银行中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同时李旭、董雪和寇斌三名选手也分别以单项比赛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市级“创新创业创优”先进个人。

决赛前,该行参赛选手刻苦备战,技能项目选手加班加点,练点钞、练字符录入、算传票;金点子展示选手以该行“战区盟主争霸赛”为基础,制定方案、制作视频、修改文案、反复练习;礼仪展示选手聘请专业老师,利用休息时间,组成模特队,进行了10余次T台训练。赛场上,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代表队表现亮眼,点钞、传票算、金点子展示、礼仪展示均获单项第一,字符录入获单项第二。

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精益求精、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以岗位为舞台、以服务为己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