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信秒贴”产品及贴现业务推介会

  • 2018-12-24 13:46

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支持民营企业发展,12月13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东营、淄博和滨州地区“信秒贴”产品及贴现业务推介会,会议还邀请了监管部门领导,东营、淄博和滨州地区相关行业企业领导,战略合作客户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康超表示,中信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探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期望进一步加强区域内银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会上,监管部门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严格执行监管政策要求,加大对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企业代表东营方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先生对中信银行多年来的支持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就“信秒贴”产品和“商票保贴”业务进行了重点推介,详细讲解了票据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信秒贴”产品的业务优势、操作流程以及“商票保贴”产品的背景、流程和优势,引起了现场企业客户的热议和浓厚兴趣。

推介会最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东营分行、淄博分行和滨州分行分别与山东万通集团有限公司、淄博比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了“信秒贴”产品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增进了客户对“信秒贴”产品的了解,为“信秒贴”品牌在山东地区的发展进一步奠定市场基础。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客户为尊”的发展理念,加大票据业务推动力度,为实现山东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不断努力。